定安县政府网

落实责任严明纪律 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16-07-04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定安召开2016年县镇换届工作动员会议
  近日,定安召开2016年县镇换届工作动员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市县乡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县各级领导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集中精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2016年县镇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县领导梁源富、李开文、王开俭、符福来、颜永豪、吴清雄、陈明永、莫靡、莫汉博、符公兴出席会议。
  李开文指出,这次换届,是在定安开启“十三五”发展新征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关键时期进行的,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做好县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特殊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换届这件大事抓实抓好。
  李开文要求,要坚持正确导向,充分发挥党委领导和把关作用,选出敢于担当的好干部,把政治靠得住、工作有本事、作风够务实、群众信得过的干部选拔到合适岗位,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切实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的整体能力和素质,增强各级领导班子的整体功能;要严肃换届选举纪律,切实防止和及时处理干扰、破坏选举的违纪违法行为。换届风气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换届选举成败,因此,在选举的各个阶段,都要遵守相关法律规定和程序要求,以铁的纪律推动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会上,王开俭还作了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部署,吴清雄作了县镇领导换届工作部署。
  县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镇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人大副主席,县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100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