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雷鸣镇:召开村级换届选举警示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6-06-15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12日,雷鸣镇召开村级换届选举警示教育讲座,县检察院一行到场进行授课,雷鸣镇领导班子、各村委会第一书记及“两委”干部共84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村民委会换届选举宣传服务手册》,通报了该辖区内村级换届期间出现的违法违纪案例,同时强调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意义,村“两委”干部们要以授课中违法、违纪的案例为戒,严守纪律红线,预防村干部职务犯罪;要加强遵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严肃换届纪律,坚决抵制换届选举过程中的不正之风。
  此次村级换届选举警示教育讲座受到镇、村两级干部的高度评价,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两委”干部纷纷表示,本次警示教育讲座以生动、直观、深刻的讲述为自己敲响了警钟,在下一步的换届选举工作中一定认真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履行自己的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