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城、龙湖、黄竹、翰林镇举办换届纪律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6-05-12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定城镇
  5月9日,定城镇召开全镇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全镇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全镇各村居委会书记、主任,全镇包点干部和领导班子成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了换届纪律,并对选举工作业务进行了具体培训。
  会议指出,各镇的村(社区)书记主任和包点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来抓。各参会人员要充分发扬民主,紧紧抓住“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关键环节,落实好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和监督权,要依法依规依章推进,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顺利地进行。
  会议要求,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掌握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的程序和要求,为各村(社区)顺利开展换届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要联系实际,加强研讨,把握好换届选举的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要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把好素养、好形象、好风采展现出来。   
(叶心媛)

   
龙湖镇
  5月9日上午,龙湖镇召开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培训动员会,全面部署安排全镇村党组织委员会和第八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全体镇干部、各村两委班子成员、计生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龙湖镇村级组织换届工作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全面系统培训。会议强调,一要加强政策法规学习,切实提高对村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思想认识,切实做好换届工作;二要把握关键环节,扎实有序推进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保证换届选举工作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环节依法有序操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严肃纪律,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顺利推进;四要强化党委对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的领导把关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求真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黎泉 梁洪华)
 
  
黄竹镇
  5月6日上午,黄竹镇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全体镇干部、村两委干部、以及镇下辖各支部书记,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开俭《在定安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文件。镇长张淦积在会上要求要吃透政策,准确把握这次村级换届的新要求和新变化,同时要加强领导,严肃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纪律。
  会上,镇分管领导对村级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全体参会人员还共同观看《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该警示录深入剖析了破坏选举和贿选给党和政府带来的重大危害,为大家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陈颖)
 
  
翰林镇
  5月6日,翰林镇召开“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全体镇干部、村干部、计生员、政府雇员及经济社主任共计140余人参会。
  会议详细解读翰林镇村级党组织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实施方案,部署选举领导机构,严明换届工作纪律,细化选举工作步骤,会议强调各级干部要各尽其职,严格遵照规定执行,以保障“两委”换届的顺利进行,以保障选出群众满意的有能力有担当的村干部,承担起发展地方经济的重任。                                                                        
(陈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