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收听收看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9-15 16:3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14日,省委书记刘赐贵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听取全省开展生态环保整治百日大督察阶段性工作,研究下一步工作。定安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县委书记刘峰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分会场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前行动力和实践伟力,继续全力应对“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要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继续落实好复工复产、复学复课各项措施,继续开展好“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奋力夺取抗疫斗争的全面胜利。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生态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倍加珍惜、精心呵护海南良好的生态环境。要进一步压实市县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生态环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抓在经常、严在日常,举一反三、全面排查、一体整改,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正面典型宣传,对敷衍塞责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

省会议结束后,刘峰松对定安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抗疫表彰大会会议精神,把伟大的抗疫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动力和务实的行动,加快推动定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责任部门务必高度警觉,认真对待生态环保整治百日大督察工作,建立清单,逐项明确责任人、整改标准要求和完成时限,逐项抓好问题落实。要建立县、镇、村联动机制,聚焦突出问题,逐个研究解决,坚决消除环境污染和安全隐患,确保督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