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省爱卫办到定安督导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4 17:4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13日,省爱卫办主任吴桂珠一行深入定安农贸市场、屠宰场、城乡结合部及城中村等重点区域,对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副县长官珅,县爱卫办、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反馈会上,督导组肯定了定安在创卫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并就督导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吴桂珠表示,省爱卫办将全力支持定安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她要求,要增强做好创卫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朝着目标共同努力,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要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加强创卫组织建设,充实创卫工作队伍;要不断完善工作方案,压实职能部门责任,对标对表找差距,在重点工作上下功夫;要加强创卫宣传教育,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大力营造氛围;要主动学习借鉴其他地方的创卫经验,既要走出去,也要请进来。

官珅表示,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为定安下一步创卫工作指明了方向。定安将针对目前所存在的问题马上出措施,尽快拿出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节点,逐条逐项去整改,不折不扣抓落实,以冲刺状态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