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迎接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考核验收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5 15:3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0月24日,定安县迎接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考核验收工作汇报会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省卫健委副主任周国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副县长符策、官珅,省第五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定安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自评情况汇报,考核组对本次考核验收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考核组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定安要以此次考核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把文明城市创建协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落实到位,加大乡村旅游发展力度,切实落实“四爱”运动,坚决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收官战。

陈创禄表示,各镇、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丝毫放松不得、麻痹不得;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健全完善农村环境整治常态长效管理机制;要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大督促指导力度,抓实工作举措,明确责任分工,深度聚焦整治任务,真正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积极主动配合考核组做好验收工作。

陈创禄强调,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意义重大,各镇、各职能部门必须要防止和避免“不重视”“不主动”“不攻坚”这三种倾向,坚持高点推进,着力破解易回潮、易反弹问题,把螺丝拧紧,把工作做得更实,全力以赴把文明城市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做好,高标准打造生产美、生态美、生活美的“三生三美”新乡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