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环境保护红黑榜

发布日期:2020-09-10 11:5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红 榜

1599794379812826.jpg

近日,细心的市民会发现,见龙大道上投放了一批崭新的多媒体垃圾分类箱,新启用的垃圾箱成为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这款新型垃圾箱集垃圾收集、节能照明、文明宣传等多种功能于一身,外观简单大方。顶部有一块太阳能板,可将太阳能转化为灯箱所需的电能,用于夜间照明;中间为公益广告宣传灯箱;最下方的垃圾箱内设置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可回收物、其他垃圾等四个投放口,方便市民进行垃圾分类。

据了解,该批多媒体垃圾分类箱是由县综合执法局指导海南恒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进行投放的。首批投放的多媒体垃圾分类箱共有40个,分布在见龙大道高速路口至潭榄桥路段两侧。

据县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多媒体垃圾分类箱将逐渐覆盖县城各主要交通干道,也呼吁市民们不要随意丢弃垃圾,做好日常垃圾的分类投放,营造定安干净整洁、井然有序、和谐宜居的人居环境。

黑 榜

1599794478441022.jpg

日前,本平台接到网友爆料,定城镇塔南路上一处闲置工厂(龙安花园旁)堆满了建筑及生活垃圾,雨后污水排不出去,从马路边经过就能闻到明显恶臭,附近居民多次投诉,但一直无人处理。

9月3日,记者沿着塔南路找到了网友所反映的闲置工厂,只见一块足球场大小的空地上堆放着白色泡沫、废弃马桶、砖块、泥沙等建筑垃圾,大件建筑垃圾之间还充斥一些装有生活垃圾的塑料袋,在湿热的环境里散发出阵阵臭味。

网友表示,这个“垃圾堆放点”存在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了,一直无人清理,还不断有车往里边运送垃圾。希望有关部门将现有垃圾清运走,并严厉惩罚乱堆放的个人或单位。

离龙安小区不远的一处废弃工厂,则是一个规模更大的“垃圾堆放点”。在位于栖凤路5号的废弃工厂内,一堆建筑垃圾顺着道路一字排开,从砖瓦块上蔓延的南瓜藤、腐烂木板不难看出,这些建筑垃圾已长时间无人清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