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省相关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定安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1 16:4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10日,县委书记刘峰松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定安县贯彻落实举措。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县委常委李忠山、符气和、郑晓冬、陈明永、李昌奋、卢刚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省委2020年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中宣部副部长傅华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刘赐贵在海南自贸港创一流营商环境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省长沈晓明在2020年第10次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新加坡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经验及对海南的启示。审议《中共定安县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的实施意见》《定安县优化营商环境考核暂行办法》《关于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

刘峰松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和人大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党委领导,进一步健全党委领导人大工作制度,支持和保障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行职责,强化履职效能,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开创新局面。

刘峰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目标任务,对标对表逐项抓好落实。要结合定安实际,强化统筹,将创建工作有机融入乡村振兴、生态环保、优化营商环境、全域旅游等重点工作,打造独具定安特色的景观化、旅游化、人文化的文明城市。要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营造共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刘峰松强调,要全面查找自身不足,分析优劣补短板,制定出切实可行的五年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列出清单逐项抓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完善营商环境的推进体系,形成齐抓共管、分工协作合力,推动全县营商环境向一流水平迈进。

刘峰松要求,要学习借鉴外地产业转型升级成功经验,结合定安实际,从“塔岭工业园区何去何从”“园区产业如何转型升级”“如何处理好招大引强与中小微企业快速聚集的关系”等问题全面考虑,探索出一条符合定安经济发展的产业转型升级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