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环境保护红黑榜

发布日期:2020-08-22 16:5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红 榜

环境整治立行 潭黎村口大变样

环境保护红榜.jpg

日前,本平台曝光了省道202去往龙州方向定城镇潭黎村路口“脏乱差”现象,连日来,潭黎村委会即刻对曝光的环境卫生进行清扫整治。

       8月20日,记者再度对曝光点及周边环境进行回访,现场马路旁的垃圾桶外堆积的杂物已经消失,道路边上深坑里已然没有了垃圾,原先藏有垃圾的草丛也清理得十分干净。此前曝光的问题已经得到整改,主干道两旁干净整洁没有异味,道路环境整洁畅通有序。

    “由于该路段未安排专人清扫,导致卫生问题得不到保障,下一步我们将按照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发动周边群众、居民参与进来,加大整治力度,营造全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良好氛围。”潭黎村委会书记叶秀富介绍道。

       据悉,除了定城镇潭黎村口,迎客村口的垃圾也得到了相关部门的整改清理,确保环境清洁有序。


       黑 榜

龙湖镇桐树村 垃圾随意丢弃 臭气熏天


近日,记者来到龙湖镇桐树村委会桐树村,村子里随处可见塑料袋、塑料瓶及建筑垃圾等,垃圾站已经堆满垃圾,甚至堆积到了路边,臭气熏天。偶有村民骑车穿过,白色垃圾随风飞舞。

不仅是垃圾站的垃圾堆满,放在路边的垃圾桶也溢满,白色垃圾撒了一地,臭气难闻,苍蝇嗡嗡飞来飞去。

记者走访发现,连日来的降雨让村里不少低洼的地方积水,浑浊的污水里时不时有鸭子和鹅在水里游泳,还有一些鸡鸭鹅在村子里到处乱窜,排放粪便。多处猪圈离居民住宅仅十几米,最近的仅有几米,大热天里,走在村道上,一股难闻的臭味弥漫开来。

此外,村里不少建筑垃圾,并未及时处理,随意丢弃在民房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