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省爱卫办专家组到定安调研督查卫生县城复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1 10:1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5月20日,省爱卫办主任吴民生率省技术评估组专家到定安调研督查“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晓冬,县政府副县长王礼玲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定安巩固卫生县城复审工作的汇报,通报了此次调研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进一步整改意见。

吴民生充分肯定定安在巩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定安县各相关部门要充分提高认识,夯实基础,坚持高位高效推进、建立健全机制,巩固提升创建成果;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引导群众参与到创文巩卫行动中来,鼓励全民参与;抓好“一把手工程”落实,用好网格管理手段,加强部门联动,按职责抓落实,巩固提升省级卫生县城创卫水平,打好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建设基础;要对照行业管理标准,加强对各行业的日常管理,为巩固省级卫生县城和下一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作出行业贡献。

郑晓冬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技术评估专家组深入定安进行“巩卫”技术评估和指导检查表示感谢。她表示,省技术评估专家组来定安检查评估,是对定安卫生城市工作的一次全方位体检,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配合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做好查漏洞、补短板工作;要根据省技术评估专家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到位,以整改促巩固、促深化、促提高;要以“巩卫”为导向,把巩卫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持续提高城市生态文明、人居环境质量和人民健康水平,做到领导真重视、宣传真到位、部门真履职、上下齐动员、机制增长效,深挖细找存在的问题,铁心硬手压实责任,充分发动全民参与强化落实,扎实推进巩卫复审工作,以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迎接省卫复审。

县卫健委、住建局、综合执法局、发改委等爱卫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等文明大行动各网格牵头单位相关负责人,定城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