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农业农村局关于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0-11-08 21:1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为整治我县水务工程招投标领域存在的规避招标、围标串标等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规范我县水务工程招投标活动,维护公平、公开、公正市场竞争秩序,促进营商环境健康发展,根据《定安县建设工程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定府办函〔2020〕35号)的通知要求及相关招投标法律法规,对我县整治范围内已完成招投标的53个水务工程项目标段开展了第一阶段的自查和第二阶段的省派专家组核查,现将核查结果情况通报如下:

1.由原定安县水务项目建设管理中心(现定安县水利管理服务中心)作为业主的定安县龙门镇红花岭村委会饮水巩固提升工程项目存在强制以审计结果作为工程竣工结算依据的问题。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文件中第五十七条规定。

2.由原定安县水务项目建设管理中心(现定安县水利管理服务中心)作为业主的定安县2018年度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项目定城镇最后一公里小型农田水利工程(第一标段)存在强制以审计结果作为工程竣工结算依据的问题。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文件中第五十七条规定。

3.由原定安县水务项目建设管理中心(现定安县水利管理服务中心)作为业主的2018年度定安龙州河新联村段整治工程项目存在强制以审计结果作为工程竣工结算依据的问题。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文件中第五十七条规定。

针对上述查处的问题,我局作为行业监管部门,已责令各项目业主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希望各业主单位今后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规范开展工程建设活动,承诺不再发生类似情况。 

                              定安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1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