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开展打击乱占耕地建房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0-10-17 11:4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0月16日,县综合执法局联合定城镇政府前往沿江公园灯光球场旁,对4处违法占用耕地设施开展专项整治。

行动前期,执法人员向违建当事人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恢复土地现状,并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讲解,但违建当事人仍不停工继续抢建,逾期未履行恢复土地原状职责。16日上午,执法人员在拆违现场拉起警戒线,封锁非法违建场地,禁止无关人员进入,随后组织专人对占用耕地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并出动两台机械进行拆除。整个拆违现场井然有序。

专项行动负责人表示,经套核定安县2017年土地利用现状、2018年规划用地类,该地块现状为有林地,规划为一般耕地。违建当事人上述行为已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四条之规定,构成违法用地行为,下一步定安将继续保持打击违建的高压态势,全面打击违法占用耕地行为。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挖机炮机各1台、执法车辆4台、执法人员15人次,拆除的违建占地约1500平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