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雷鸣镇依法拆除“两违”建筑1137平方米

发布日期:2019-07-24 10:3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23日,根据2019年“两违”集中拆除月活动安排,定安雷鸣镇对7处违建依法实施强制拆除,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1137平方米。

当天,县综合执法局与雷鸣镇政府分成两组,分别对同仁村委会、龙梅村委会、南安村委会和雷鸣村委会的违建鸭棚、鹅栏、废弃槟榔灶和瓦房进行强制拆除。

记者在南安村委会拆除点看到,执法队伍调来大型挖机,对养殖场的违建房屋进行推平。据介绍,该养殖户在温村水流域进行养鸭,养殖废水也由温村水流入潭榄溪,严重危害该流域水质。目前,该养殖场已被拆除,养殖鸭也已全部出售。

据悉,拆除行动前,执法人员多次走访违建当事人进行思想工作教育,详细告知其相关的政策法规,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根据时限对违法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

县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也将积极督促各镇执法人员加大巡查力度,对在河湖溪等流域周边进行养殖行为的,依据相关环保要求进行强制拆除和转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