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依法拆除2处违法建筑 总面积约1444平方米

发布日期:2019-06-22 10:3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21日,县综合执法局联合岭口镇、黄竹镇、南金农场等开展整治行动,对岭口镇、南金农场境内2处占用基本农田、林地的违法建筑依法强制拆除,全力保护基本农田,保护好生态环境。

当天上午8时许,记者在岭口镇岭口墟往群山路深水朗路口附近的现场看到,执法人员在违法建筑周围拉上了警戒线,有序劝导当地群众,随后利用炮机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整治现场秩序井然。经调查,李某、莫某、吴某等3人未办理用地审批手续,擅自破坏基本农田建房,违反了《基本农田保护条例》,已构成破坏基本农田行为。

执法人员此前已经对违建户主发出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自行恢复土地原状。但违建户主对此置若罔闻,继续抢建违建,在当地造成了严重影响。对此,县综合执法局联合多部门进行执法,依法对这些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随后,执法人员又来到南金农场,对该农场油王队28号段6个私宅进行拆除。据悉,6个私宅当事人均未办理用地审批手续,违法占用林地建设三栋一层楼(已封顶)和三座地基。县综合执法局先后依法对这些违建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和《协助调查通知书》,但违建业主们逾期

拒不执行。对此,执法组决定对这6个私宅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当天的拆违行动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1443.91平方米。

县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明确表示,基本农田、林地经依法划定后,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改变土地性质或者占用。为确保基本农田、林地不被非法占用、破坏,该局将不断加大执法力度,坚决打击占用基本农田等各类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