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依法拆除3处违法建筑

发布日期:2019-01-23 10:2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22日,县综合执法局联合有关部门开展违法建筑集中拆除行动,对雷鸣、定城等地3处违建依法强制拆除。

  当天上午9时许,县综合执法局、雷鸣镇政府等部门联合执法,出动执法人员对雷鸣镇山地村委会坡仁坡村钟某违法占地建房进行拆除。据悉,2018年11月至12月,雷鸣镇政府与县综合执法局曾多次对钟某违法占地建房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停工进行整改,但钟某一直在抢建,为严厉打击违法建筑行为,县相关部门决定对钟某违法占地建房进行拆除。

  拆除现场,执法人员到场后迅速拉起警戒线,同时积极协助群众搬运违章建筑内的东西,最大限度减少群众的损失。在确保现场安全后,再由炮机入场,对违法建筑进行清理拆除。半小时后,伴随着炮机的轰鸣声,违法建筑轰然倒下,整个拆违现场井然有序。

  随后,执法人员又对雷鸣镇后埇小学往东约500米处王某违法占地建房进行了拆除。王某在未依法取得合法用地手续的情况下,私自占用耕地建房。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进行了制止,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当事人不听劝阻,继续抢建,并已建成台基。最终,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以上两处被拆除违法建筑共计280平方米。

  当天,县综合执法局还联合县水务局、定城镇等部门,对定城镇美南村委会排岭圯岭村旁南扶水库北一干八支渠上陈某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25平方米。

  县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定安按照违法建设“零容忍”的整治要求,不断加大对违法建设的查处和打击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用实际行动给违法建设行为以沉重打击,维护百姓合法权益,保护珍贵的土地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