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对龙门镇一处违建进行强制拆除

发布日期:2019-01-03 10:2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3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龙门镇政府等有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依法对龙门镇龙拔塘村委会上坡村一处违建进行拆除,涉及面积130平方米。

  当天上午,在龙门镇龙拔塘村委会上坡村违建点,执法人员拉起警戒线,并疏散围观群众,现场有关负责人指挥拆除炮机对违建进行拆除,拆除现场秩序井然。

  据介绍,此次违建的地块属于耕地,去年以来,龙门镇相关部门在巡查中发现该处违建点,当即要求停止施工,并下达责令停工通知书,同时对该建房户进行政策宣传,限其在规定时间内停工,并自行清理、拆除,逾期不清理、不拆除的,将依法实施强制拆除。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有效打击了违法建设行为,恢复土地使用性质。下一步,定安将加强农业用地监督管理力度,并强化巡查力度,保持打击违章建筑的高压态势,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对违建行为“零容忍”,形成打违控违常态化,坚持遏制违建势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