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启动“两违”违法图斑集中拆除月行动

发布日期:2018-11-24 10:2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随着挖掘机入场清拆,定城镇深田村委会一处占用耕地的违法建筑在轰鸣的机器声中轰然倒下。11月23日下午,定安县打响了“两违”违法图斑集中拆除月的第一枪。

  当天下午3时许,在定城镇深田村委会坡上村拆违点,行动共出动40余人,1辆挖掘机、20辆车。拆除现场,由县综合执法局、国土局、林业局、各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等多部门组成的执法队伍按要求到达指定地点维持秩序。在做好安全警戒后,确保建筑物内无人的情况下,清拆人员及挖掘机、清运车辆等施工设备陆续进场,对违法建筑逐一进行拆除清理,整个拆违过程平稳有序。此次拆除行动共拆除违建面积120平方米。

  据了解,定安县此次启动“两违”违法图斑集中拆除月行动,时间为11月23日至12月22日,由县综合执法局为牵头单位,乡镇配合开展群众思想工作的工作方式,推进一大批易拆、程序简易的违法图斑建筑物拆除,有效提高全县处置违法图斑建筑物任务量。

  县综合执法局副局长何发飞表示,定安将以零容忍的态度,从严处理各类违法用地、违法建筑违法行为,持续保持打击违法建设行为高压态势,发现一处拆除一处,也呼吁企业、群众在建房子或发展产业过程中,要先到规划部门了解所选址的土地性质情况再动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