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5月份拆除违法建筑3800余平方米

发布日期:2018-06-30 10:1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原本是农用地,但却有人将其变成私人“后厨”,在未经相关部门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在上面建起了房屋。5月14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多部门开展集体行动,依法对黄竹镇南海农场内一处违建庄园进行了拆除。这是定安县今年5月份持续开展打击“两违”(即违法占地和违法建设)行动的一个缩影。

据悉,省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联合指挥部办公室给定安县下达5月份3个拆违任务,定安迅速行动,组织工作人员先后拆除了定城动漫水乐园、黄竹镇朝阳庄园、定城金广和大理石加工店的违法建筑,拆除的违法占地面积12.9625亩,拆除的违法建筑3827.95平方米,百分百提前完成了省六大专项指挥部下发的5月份打违任务,在遏制增量、消化存量上取得阶段性的成果。

  “违法建筑不仅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还严重扰乱了城市规划,损害了城市形象,我们会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有力、有序推进存量违建的依法拆除。”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定安将继续加强对新增违法建筑巡查和管控工作,落实网格化防控工作,建立完善县、镇、村三级控违网络,强化责任落实,做到“发现一处,处置一处”,从源头遏制住新增违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