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2020海南亲水运动季之好舒福·定安皮划艇邀请赛开赛

发布日期:2020-10-19 11:5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0月17日至18日,2020海南亲水运动季重点赛事之一的好舒福·定安皮划艇邀请赛在南丽湖国家湿地公园拉开战幕。副县长官珅出席活动。

此次赛事分为男子单人、女子单人、男女混合3个组别,竞赛项目均为10公里静水拉力竞速,共有40名水上运动爱好者参赛。

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驾驶着色彩斑斓的皮划艇,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陆续冲出起点线。参赛选手奋力挥舞手中的皮艇桨你追我赶,极速前进,展开激烈角逐,在体验体育竞技无限魅力的同时,尽情享受定安南丽湖的旖旎风光。最终,倪淑娴获得女子单艇冠军,张梦鸾和叶磊分获亚军和季军;张秀聪获得男子单艇冠军,韦合、许建威分获亚军和季军;范慧、张秀聪组合摘取男女混搭双人艇冠军,张梦鸾、韦合组合获得亚军,韦杏婵、洪笃生组合获得季军。

荣获男女组混合比赛第一名的参赛选手张秀聪认为,海南风景秀美、水资源丰富,举办皮划艇比赛很有优势。

比赛现场,市民游客除了观赛,还可以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体验皮划艇、动力冲浪板、桨板等水上运动项目。此外,主办方还准备了精彩的九宫格射门、排球达人、趣味投投乐、丛林穿越等主题互动活动,并派送充电宝、小风扇、蓝牙音箱等众多惊喜礼品。

据了解,皮划艇作为一项新兴户外运动,已从体育竞赛项目向大众户外休闲运动扩展,越来越多的市民投身皮划艇运动,在娱乐休闲中强健了体魄。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定安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定安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誉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海南好舒福天然乳胶制品有限公司、海南省水上运动协会协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