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2020年“双雄争霸”杯青少年拳击·散打公开赛定安收官

发布日期:2020-10-19 11:5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0月18日,2020年“双雄争霸”杯青少年拳击·散打公开赛决赛在县灯光球场圆满落幕,定安选手斩获5金5银。

本届赛事吸引来自福建、湖南、江苏、上海、海南等5个省市近15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采用国内比赛裁判方式首创的电子护具,进一步保障比赛顺利进行,打造专业的比赛环境。

据介绍,定安县自2017年以来连续举办该项拳击散打赛事,备受省内外拳击、散打爱好者关注,定安城市形象和知名度不断提升。同时,也促进定安拳击、散打运动的发展。

“举办这个公开赛对学生们很有帮助,主要体现在:第一可以强身健体,第二会增加团队意识,抱团作业,对他们成长很有帮助,第三对于提高他们克服困难、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信心很有帮助。”WPBA世界职业拳击协会(中国区)主席、定安县武术协会会长林宏雄表示。

经过激烈角逐,定安县参赛选手符式坚、邓文语、谢花开和吴銮分别获得U12组30公斤级、U14组50公斤级、U16组45公斤和48公斤级的青少年拳击金牌;来自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定安中学的学生冯欣在WPBA世界职业拳击协会中国区排名赛中获得女子58公斤级第一名。

“练习拳击一年多,这次在定安能参加这么大型的比赛,我感到非常激动,这结果也让我非常满意,希望以后可以向更大的舞台前进。”冯欣说道。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教育厅指导,WPBA世界职业拳击协会、定安县人民政府主办,定安县教育局、定安县武术协会、定安雄枫文化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