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登央视舞台展定安风采 定安新农人入围央视《超级新农人》全国20强

发布日期:2020-09-28 10:4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27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节目中心策划制作的大型新农技能挑战类节目《超级新农人》在北京揭晓了“超级新农人”全国20强,并启动“新农挑战盛典”。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携智慧养鸡达人陈明泰和无人机植保高手吴英明,登上央视舞台,代表海南展现新时代“新农人”风采面貌,通过央视镜头向全国观众展现定安热带农业特色,展示定安新农人对农业的热爱,对农技的钻研及不断创新的精彩历程。

《超级新农人》作为季播节目,第一季共12期,实行“8+4”模式。前8期为“新农人发现之旅”,每期选择一个农业发展强势地区,由“新农发掘人”深入田间地头,在当地发掘记录身怀绝技的“新农人”。后4期“新农挑战盛典”,将由八大农业发展强势地区的相关党政部门负责人带队,携手“超级新农人”全国20强走进央视演播室,完成难度全面升级的农技挑战任务。作为八大地区之一的定安的“新农人”代表,陈明泰和吴英明将接受挑战,展示风采。

据悉,“新农挑战盛典”将于9月27日到30日完成录制,并于10月中旬开始在央视农业农村频道每周日黄金时间播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