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央视《超级新农人》播出定安专场 点赞定安新农技能

发布日期:2020-08-24 16:1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0人在一小时内能否包出1000个粽子?人工和机器比,谁剥菠萝蜜果更快?8月23日晚8时30分,央视大型新农技能栏目《超级新农人》播出定安专场,通过一场场新农技能挑战,展现定安农村、农业、农民的新风貌,点赞定安新农技能。

在当晚播出的节目中,录制组从定安龙湖镇高林村出发,陆续走进龙门镇红花岭村冷泉阉鸡养殖基地、黄竹镇南金农场、岭口镇礼守堆村、翰林镇粽子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基地等地,开展了智慧养殖系统精准识别、波罗蜜果人机比拼、无人机精准撒药、一小时裹绑1000个粽子等趣味挑战。在各项挑战中,定安的各位新农人向全国观众展示自己的新本领、新技术,展现出定安现代农业发展的新面貌。

据悉,《超级新农人》是中央电视台农业农村频道(CCTV-17)推出的一档全新的大型新农技能挑战栏目,该栏目在全国选取9个农业现代化程度较高的城市,由新农人发掘官和推荐官寻找当地最有特色的新农人进行报道,并通过传统和现代的对比,体现农业技术的变革与更新。定安专场是该栏目推出的第二期节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