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名片”扮靓大街小巷

发布日期:2014-04-17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静美定安 祥和家园”、“建设静美定安 打造祥和家园”……漫步在定安的大街小巷,车站、交通路口、公园、公交站台,随处可见“定安名片”的宣传标语,用一幅幅靓丽的画面勾画出定安的静美与祥和,凝聚城市的向心力,标明定安的发展方向、奋斗目标,成为县城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4月15日上午,见龙大道县第一小学门前大龙门架上的“静美定安 祥和家园”大型广告展板吸引了过往市民驻足观看。“这上面‘静美定安 祥和家园’这八个字设计的很美,背景定安风景名胜南丽湖,突出了定安静美的特点,更重要的是在这么显眼的地方贴上‘定安名片’,对宣传定安肯定能起到良好的效果。”家住塔岭的市民黄帆说。
  在城区各个公交站台,一幅幅以“静美定安 祥和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标语也非常醒目,具有很强的感染力。
  与过去张贴的大幅商业广告相比,市民陈锐觉得如今的“静美定安 祥和家园”的宣传标语更有意义。“新鲜出炉的‘定安名片’给我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过去我们对于宣传家乡的积极性和参与感不是很强,现在走到哪里都能看见‘静美定安 祥和家园’这句话,就好像时刻提醒着我走到哪儿都要推介家乡,为人处事方面也不要给家乡抹黑。”陈锐说。
  记者从县城管局了解到,县城管局专门制作了44幅大小不一的“定安名片”宣传标语,张贴在各个公交站台以及建筑工地围墙,在起到美化城市形象作用的同时,还对“定安名片”进行宣传。
  此外,“定安名片”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还制作了30条“定安名片”的宣传横幅悬挂于全县10个镇,在县城范围内,还利用沿江二路、见龙大道、文明路三个大型龙门架,制作大幅“定安名片”标语,广而告之,让“静美定安 祥和家园”走入定安百姓的心中,让定安人民共同维护和建设我们美丽的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