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名片”评选投票火爆

发布日期:2014-03-27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为了最终选出能真正代表定安特色的城市名片,我们采取了形式多样的意见征集活动,近日,组委会又将备选名片发放到各镇、各单位,进一步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定安名片”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自“定安名片”征集评选活动启动以来,经过为期4个月的火热征集,共收到全国各地群众通过各种途径发来的30059张“定安名片”,随后,专家评选委员会从认知度、代表性等多个方面,经过初评、复评、终评,评选出“海南慢城,养生定安”等10张备选“定安名片”,同时,省内知名专家组成的专家课题组也提炼出了“定安名片”:“祥和定安,养生家园”,此外,县四套班子个别领导也提出了“静的定安,慢的生活”等8张“定安名片”,至此,共形成了19张备选名片。
  据介绍,3月11日,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根据2014年3月6日党政班子联席会议决定,将19张“定安名片”印发给各镇、各单位,由各镇、各单位组织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讨论,集思广益。每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都可以选出自己认可的“定安名片”,如有不同意见,还可以在选票上实名拟定一张自己满意的“定安名片”。此外,县老干部局还组织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征求他们对“定安名片”意见。
  截至3月19日,“定安名片”征集评选组委会办公室收回262张有效选票,其中“热带冷泉之乡,富硒养生天堂——海南定安”、“‘定’格幸福;‘安’心享寿——海南定安欢迎您”受到热捧,同时他们也提出了10条建议名片。广大领导干部的热情参与在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持的同时还进一步扩大了“定安名片”征集评选活动的知晓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