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确定定安名片的依据解读

发布日期:2014-03-27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文脉传承之需  “静美定安 祥和家园”根植于定安的历史传统和人文特性,包含和传递着定安的历史传统、价值取向、道德品质、人生诉求和生活情趣。崇尚自然、人地共生、生态为美的历史传统和价值取向纵贯古今;重教好学、包容友善、悠然自得的人生诉求、道德品质和生活态度沿袭千古;当代定安人以祥和铸定安,既是地方文脉传承之需,也是个性彰显之需。
  ●未来发展之需
  “静美定安 祥和家园” 根植于定安的历史传统和人文特性,既包含和传递着定安的历史传统和生活习俗,更包含了定安人千古体认的发展至理——人地共生,和谐发展,它是当前乃至未来定安发展战略的核心定位。既能为定安未来发展提供历史传统和人文特性的文化逻辑,也能为定安经济发展的产业选择提供现实指引,是定安未来发展不可或缺的指路明灯。
  ●特色彰显之需  “静美定安 祥和家园” 根植于定安的历史传统和人文特性,既包含和传递着定安的历史传统和生存理念,也包含着定安的独特个性,是外部识别、感知、认可的关键,也彰显定安特色的节点。
  ●城市推广之需
  “静美定安 祥和家园”所包含的祥和寓意,因应了当前乃至未来相当长时间内国人保护环境、休闲养生、保健养老现实强烈诉求和呼声,具有极大的影响力和感召力。从内部来看,前述问卷统计表明,分别有35.1%和31.2%的定安人认为定安的自然风光和美食最有吸引力。从外部来看,定安县委县政府举办的定安名片网上评选最终入选的10个创意中,有5个包含了祥和元素。因此,这种因应国人诉求和呼声,具有较大影响力和感召力的名片最有利城市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