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名片”征集评选活动凸显“六大亮点”

发布日期:2013-12-12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从7月1日起,“定安名片”征集评选活动全面启动,截至10月31日,征集工作圆满结束,目前已进入复评阶段。该活动启动以来,声势浩大、影响广泛,具体呈现出了以下“六大亮点”。
  亮点一: 信息总量大
  整个征集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网络、短信、信函等各类征集信息总量突破3万条,取得丰硕成果。投票范围涵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达到进一步扩大和提升定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塑造定安的城市形象,充分展示定安魅力的预期目标。
  亮点二: 参与范围广
  此次征集活动,吸引了来自北京、河南、吉林、山东、江苏、湖南、广东、新疆等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数万人的踊跃参与,来自定安本土的名片也达上万条,这是定安向外界征集意见涉及范围最广、活动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反响最好的一次。
  亮点三: 投票内容好
  “海南慢城,养生定安”、“百里生态画卷,千年人文定安”、“龙起之地,静美定安”…… 一条条精彩的语句从各地飞到定安。
  在各类投票中,绝大部分文字流畅、语言精彩、词句经典、内容美好,体现了全国各界朋友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倾注了他们对定安的无限热爱和高度赞赏。
  这些“定安名片”包含的智慧将是定安打造城市品牌,完善未来发展思路的力量源泉。
  亮点四: 宣传气势大
  此次征集活动在天涯社区海南在线、海南日报、南国都市报、中新网海南频道等媒体上形成了声势浩大的宣传浪潮,产生了强大的震撼力,营造了火热征集的舆论氛围。
  据统计,“定安名片”征集评选阶段各类新闻、广告、网络信息等高达上万条,形成媒体强势宣传,扩大了征集范围,提升了公众参与度,有效地宣传和推介了定安的城市品牌和良好形象。
  亮点五: 评委队伍强
  在评选阶段,“定安名片”征集评选组委会办公室邀请了海南日报副总编辑吴泽明、海南大学学报主编、文化学教授孙绍先、海南大学旅游学教授范士陈、海南省作家学会副处调研员、定安本土知名作家王姹等11名来自各行各业的社会知名人士组成评委会专家组,从认知度、代表性、时代性、感召力等多个方面对30059张有效选票进行评选,期待能众多的选票中选出一张能够符合定安、代表定安的城市名片,最终的评选结果将于12月31日前公布。
  亮点六: 活动设置奖项多
  “定安名片”征集评选活动共设八次“投稿者参与奖”、三次投稿者抽奖、两次观众投票幸运抽奖,获奖人数为202人,奖金总额17.2万元。在征集评选阶段,每隔15天进行一次“投稿者参与奖”,共产生80名中奖者,吸引了广大公众的关注与参与,成为征集阶段的一大亮点。评选阶段的投稿者抽奖目前已经进行了两次,观众投票幸运抽奖也已经进行了一次,第三次投稿者抽奖和第二次观众投票幸运抽奖将和最终的“定安名片”一同揭晓,十万元大奖花落谁家,本月底将揭晓。
  12月5日 “定安名片”评委会11名评委综合网络观众投票,评选出了最具定安特色的城市名片30张,在活动官方网站上公布接受观众投票,截至目前,观众投票人数不断增加,票数时时在更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