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名片”复评选出前30名

发布日期:2013-12-12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同时进行第二轮投稿者抽奖,产生30名投稿者二等奖
以及30名幸运观众
    近日,记者从“定安名片”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获悉,“定安名片”评委会评委按照既定的评分方案对每张名片打分,并综合每张名片网络观众投票得分情况,已经从初评的前60张“定安名片”中评选出了百里生态画卷、千年人文定安;“定”居首选地、“安”享幸福城;如诗如画古城、食全食美定安等符合“定安名片”征集评选要求的前30张名片。
  12月5日下午,海南日报社副总编辑吴泽明,海南大学学报主编孙绍先,海南大学旅游学教授范士陈,海南省作家协会副处调研员、作家王姹等11名“定安名片”评委再次碰头召开复评工作会议,评委们从认知度、代表性、时代感、感召力等多个方面对前60张名片进行打分,分别综合每张名片网络观众投票得分情况,经过紧张有序的复评,最终选出了具有代表性的前30张“定安名片”。
  “定安名片”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已将前30张“定安名片”在活动官方网站上公布,接受观众投票,投票时间为12月5日至12月16日,投票网址为:http://zt.hainan.net/ehome/dampzj/index.shtml,欢迎广大市民朋友踊跃投票,选出你心目中最好的“定安名片”,赢取第二次观众投票幸运抽奖。
  在复评阶段结束之后,“定安名片”11名评委将分别综合网络观众投票,按照既定评分标准,从30张“定安名片”中选出前10张“定安名片”,提交定安县委、县政府审批,确定最终的“定安名片”。
  据介绍,本次入围的前30张定安名片,共有77人次的投稿者进行了投票。12月6日下午,“定安名片”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在公证人员和媒体的共同见证下举行了“定安名片”第二次投稿者抽奖和第一次观众投票幸运抽奖。
  抽奖结果由电脑抽奖软件随机抽取的方式产生,定安县公证处对抽奖全过程进行了现场监督公证,共产生了陈强、李阳平、李方等30名“定安名片”投稿者二等奖和李马克、刘艳红、刘阳等30位第一次观众投票幸运奖,活动组委会将主动联系上述获奖者,发放每张名片1000元奖金和每位幸运观众100元奖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