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名片”投票受网友热捧

发布日期:2013-12-05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2月5日将评选出前30张“定安名片”

  自“定安名片”评选产生前60张名片在活动官方网站公布并接受观众网上投票以来,受到广大网友的踊跃支持。截至12月3日23时59分,共有16560名网友参与了网上投票,百里生态画卷、千年人文定安;“定”格幸福,“安”心享寿;百里古色古乡、千年诗画定安等名片受到网友热捧,得票数领先于其他“定安名片”。
  记者从定安名片”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了解到,通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前60张“定安名片”在活动官方网站公布并接受网上投票之后,短短20个小时就有300多位网友参与投票,经过近6天的投票时间,共有16000余名网友参与了投票,反响热烈,受到广大网友的好评。
  参与“定安名片”投稿的市民黄先生告诉记者,他从网上看到前60张“定安名片”之后,虽然他自己的名片没有入选,但是仍然感到特别开心,因为他从这60张“定安名片”的身上看到了定安的历史、定安的特色、定安的魅力和定安的文化,相信通过这次“定安名片”征集评选活动能提高定安在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次打开活动官方网站投票的网页,都会发现票数时刻在刷新,市民们在征集阶段结束之后对“定安名片”保持着高度关注,很快就投入到网上投票支持,从前60进前30“定安名片”网上投票已经结束,下一轮网上投票即将开始,希望广大市民网友继续踊跃参与。
  据介绍,在本次投票结束后,活动将进入复评阶段,“定安名片”复评阶段,11名评委将分别综合网络观众投票,按照既定的评选标准对名片进行打分,最终选出30张“定安名片”。活动组委会会及时将30张“定安名片”在活动官方网站上公布,接受观众投票,投票网址为:http://zt.hainan.net/ehome/dampzj/index.shtml,欢迎广大市民朋友踊跃投票,选出你心目中最好的“定安名片”,参与投票的观众有机会赢取现金奖励。最终的前30张“定安名片”选出后,组委会将在入围的前30张“定安名片”投稿者中进行第二次抽奖,产生30名“定安名片”投稿者二等奖,每位奖励1000元。同时进行观众投票幸运抽奖,产生30名幸运观众,每位奖励1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