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黑猪”下月或获准注册

发布日期:2014-08-18 11:3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记者从定安县工商局获悉,今年5月20日定安黑猪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已进入初审公告阶段,9月份即可获准注册。

  据县工商局商标广告监管室主任王辉介绍,定安黑猪是以定安县母猪为母本,以引进美国杜洛克公猪为父本,大规模培育始于1981年,经过10多年杂交培育而成的商品肉猪。由于猪的全身均为黑色皮毛,故称“定安黑猪”,其主要产区在定安县的龙门、雷鸣、黄竹、岭口、龙湖、新竹、富文等镇。

  定安属丘陵地貌,地势高燥,阳光充足,土壤肥力高,硒含量丰富,有利农业作物的生长,为定安黑猪提供丰富的天然有机饲料。正是这种良好的生态自然条件和当地独特的饲养方法,造就了定安黑猪的特有品质。

  定安黑猪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成功注册,标志着定安县实施商标战略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海口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