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粽子展销会顾客盈门 凭券尽享低折购

发布日期:2015-06-13 13:1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新华网海南频道6月12日电(朱文)6月12日,定安粽子展销会在海口市明珠广场举行。十家获得“定安粽子”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商家将新鲜的粽子带到现场,供市民游客品尝、购买,顾客还可以在现场参加“扫码打折”、“关注有奖”等优惠活动,展现会首日即卖出近10000个粽子。

    上午9时左右,10个绿色的展台在明珠广场前搭建完毕,包装精致的定安粽子依次摆在展台上,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的目光。

    “很早就听说定安粽子啦,刚才尝了一下很好吃,买一箱回去。”海口市民张女士说。

    鸿基粽子的展台前,摆放着刚刚切开的粽子,金黄的蛋黄和红色的肉块格外诱人,吸引不少人前来品尝。

    来自河北的刘志勇说:“我们北方都是吃甜粽子,没想到咸粽子也这么好吃,我要回去宣传一下让更多人知道。”他说真空包装的粽子保质期长,决定买一些寄给朋友品尝。

    在展销会展棚一端,新华社海南分社、中国移动海南公司联合定安粽子生产企业开展“扫码打折”、“关注有奖”等粽子促销活动。顾客通过手机现场扫描“静美定安”客户端二维码并下载安装,即可获得粽子折扣券。凭券在参展企业销售点购买定安粽子,可享受低于展销会价格的8折优惠。

    据了解,今年定安粽子展销会将于6月12日至14日在海口市明珠广场,6月16日至20日在定安天安购物广场举行。(新华网海南频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