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静美定安三亚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5-02-27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015海南(三亚)春季房地产交易博览会开幕

2015海南(三亚)春季房地产交易博览会开幕式吸引众多观展人。叶松 摄
  2月22日上午10时,由省住房与建设厅、三亚市人民政府和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的2015海南(三亚)春季房地产交易博览会在三亚红树林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全省17个市县共160余家房产企业倾力展出,各种楼型、户型应有尽有,满足不同层次的购房需求,定安恒吉花园、天籁谷等10家优秀房地产企业参加了此次交易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泽文出席开幕式。
  漫步在5500平方米的展厅内可以看到,整齐划一、干净大气的161个标准展位,尽显大气与庄重。定安展区蓝色格调的布展和冷泉、亚洲榕树王等多幅展现定安优美人文环境的大幅照片特别引人注目,吸引了大批的观众驻足了解,在位于展会中心的主舞台的大型LED里,也有规律地播放着定安的形象宣传片,配合上工作人员的热情讲解,“静美定安 祥和家园”也利用着房博会这个大平台更加深入人心。
  当天早上,记者在博览会现场看到,早上7点多,“候鸟”老人和他们的亲友便出现在会场外,到了展会现场,他们的注意力第一时间放在经济适用的小户型上,在各市县展示其优质资源的展板前边看边赞叹;10点多开幕后,大批春节期间以家庭为单位的度假团涌入会场,每到一个市县组团,他们都仔细察看,定安各房产企业的负责人也热情地与观展者详细推介楼盘的情况,一边为他们讲解项目,一边留电话,预订现场看房时间。据房博会组委会统计,首日观展者达到3.2万人次,3天时间,观展者总计达8万人次。
  在展会现场,主办方为前来参观的购房者准备了一场场精彩的表演,老年乐团经典献演、候鸟艺术团的激情快板、小提琴独奏、俄罗斯美女活力热舞等各式各样的演出吸引不少访客驻足观看,引发观众阵阵赞叹。与此同时,主办单位还开展观展送礼活动,备足总价值1000多万的海南特产等礼品,在交易会期间,还将举行现场抽奖活动,一等奖为价值近20万元的汽车一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