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静美定安”客户端上线

发布日期:2014-12-04 15:2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新华网海南频道12月4日电(徐侨)由定安县委县政府与新华社海南分社联合打造的定安县首款手机应用程序(App)“静美定安”近日正式上线,用户可通过手机应用市场进行免费下载安装,了解手机上最新最热的定安声音。
  据了解,“静美定安”客户端作为定安县委县政府倾力打造的首款手机应用程序,包含了新闻发布、定安政务、便民服务、祥和家园、中国网事等多个板块,不仅能第一时间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便捷传播定安本地和国内外热门资讯,发布最新定安政务动态和便民服务信息,以及机关报《今日定安》最新信息,还能全面展示定安本土文化风景线,呈现祥和质朴、静谧安逸的定安风情。“静美定安”将成为定安县公开、透明的移动政务信息发布平台,也将成为助民惠民的民生信息服务平台。
  目前,“静美定安”客户端已陆续在木蚂蚁、APP China应用汇、3G门户、安智网等手机应用市场上线,用户可通过搜索“静美定安”进行免费下载并安装使用。同时,用户还可通过“静美定安”上传留言评论,发出最接地气的定安之声。小伙伴们,快来下载吧!最新最热的“定安之声”,只等你来加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