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静美定安”沈阳受热捧

发布日期:2014-10-30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三天现场成交9套房,570名客户意向购房
  10月26日,2014年海南房地产(沈阳)交易博览会在辽宁工业展览馆顺利落下帷幕,三天内,定安凭借着独特的展销方式吸引了不少的沈阳市民前来参展,到访定安馆人数逾3万人,截至26日,现场成交房产9套,意向客户570人。
  “今天,如果能把定安的环境和新鲜的空气都托运到沈阳来,那该多好,海南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25日上午,在海南房地产(沈阳)交易博览会展区,热情好客的沈阳市民孙雅琴和记者开起了玩笑,孙雅琴告诉记者,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已经不太喜欢城市的喧嚣,很希望能去一个能让自己心灵得到放松与栖息的地方。“我感觉,定安就是这样一个静美的地方,我以后会考虑去定安买房养老!”孙雅琴说。
  在城市推介的舞台区,一个宽大的LED吸引住了记者的眼球,屏幕上,波光粼粼的南丽湖,神奇瑰丽的亚洲榕树王,文韵秀美的文笔峰,一幅幅如诗般美丽的画面吸引着大批的沈阳市民驻足围观,舞台中央,定安组委会的相关负责人正在做城市推介演讲。“我刚刚答对了一道有奖问答题———定安县位于海南岛的哪个位置?你看,这是刚领到手的3万元购房代金券和海南特产。”沈阳市民李展民开心的向记者展示他的奖品。
  “通过房产展销和城市推介这样的方式,能立体地给沈阳的市民朋友展现一个充满魅力的定安,宣传效果比之前预期的还要好,这几天,我们已经有5位客户实现了现场签约。”在定安展区,海南定安玉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一边和客户签约,一边开心地告诉记者。
  据了解,为了做好此次海南房地产(沈阳)交易博览会的推介工作,展会前期,定安筹备小组按照“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原则,反复与企业研究,制定了符合沈阳的宣传营销方案,通过沈阳当地的广播、报纸、城市交通灯大型媒体广告以及电销中心、短信平台等精准客户募集手段有效吸引大批对城市有意向消费者,使定安参展地产品牌形象充分提升,与此同时,还设计了100多道有奖问答题,组织相关房地产企业准备了100多万元的购房代金券与海南特产,现场与沈阳市民朋友抽奖互动,并借助正在沈阳院线放映取景定安的电影《毕业那年·分手季》进行城市推介和宣传,灵活与主动的展销方式,也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三天来,访问定安馆人数3万多人,各房地产企业共有签订意向购房人数570人,现场成交9套,其中,三亚天长实业有限公司(天长·椰风水韵二期)成交4套,海南定安玉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椰风·水漾人家)成交5套。
  定安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将组织企业开展好“游静美定安,看祥和家园”购房之旅,组织沈阳的570名意向客户到定安看房,进一步扩大市场营销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