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静美定安的“T台秀”

发布日期:2014-10-23 10:4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为让更多的朋友分享定安的静美,共同感受这片祥和乐土的魅力, 24至26日,定安将在沈阳举办城市推介暨定安生态旅游房产展示会,以旅游和房产为媒介,让定安在沈阳的舞台上登台亮相,秀出“静美”、“祥和”这张靓丽名片。
    据悉,此次海南房地产(沈阳)交易博览会将在辽宁工业展览馆举行。届时,沈阳市民可以在家门口通过定安生态旅游房产展示会一系列主题推广活动,包括定安城市宣传片播放,以及定安城市整体风貌、旅游资源、人文特色、投资环境的推广演讲,领略定安风情,还可边品定安美食,边赏古城文化。
    此外,博览会还设置了有奖问答、参展房地产楼盘推广等活动。
    据定安组委会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房展会,定安的城市形象口号是“静美定安,祥和家园——进一步同城海口,退一步丽水仙山,给你一个天人合一的海岛家园”,旨在通过一系列的展销活动,提高定安城市认知度、增强参展商的宣传效应,突出定安宜居宜商生态卫星城、大海口半小时生活圈、海口后花园、休闲养生旅游基地的优势,展现独具魅力的海南定安元素,进一步加深沈阳消费者的定安印象。
    据了解,此次海南房地产(沈阳)交易博览会,定安县的展位面积共计240平方米(标展27个),展览项目15个。届时,定安天九美食文化广场有限公司等定安15个房地产开发公司将派员参加。
    兵马未动,宣传先行。展销会还未开始,定安就通过沈阳当地的广播、报纸、城市交通户外灯大型媒体广告等方式进行前期的强势宣传,为活动造势。
    此外,海南日报、南国都市报、海南电视台新闻频道等省内主流媒体,将在展中进行跟踪报道,主办方还将利用海口美兰机场旅游营销平台,滚动播放各旅游地产形象片,加大旅游地产的营销推介,并设计发行《静美定安.祥和家园》旅游地产地图,向人们立体展现定安静美祥和的文明生态城市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