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国庆来文笔峰“躲人潮” 修生养息感受静美定安

发布日期:2014-09-30 08:1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近日,记者随旅游委相关人员来到定安文笔峰考察,文笔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国庆期间景区将推出两大优惠活动,分别是“惠”游文笔峰和“福”游文笔峰,国庆当天出生的游客,以及名字内含有“国庆”、“建军”、“志高”的游客,当天来景区游览可免门票;除此之外,购买景区套票、扫描景区二维码等也能取得相关优惠。
    提起定安,你会想到什么?是琼北地区最大淡水湖南丽湖国家湿地公园?是秉承“大道和谐、尊道贵德”宗旨的道教南宗宗坛文笔峰?是国内最大的鸟文化主题公园海南热带飞禽世界?还是中国最大的热带富硒冷泉久温塘火山冷泉……定安,一个和谐、美丽、安静的地方,位于琼北半小时经济圈内,离全省经济核心区不远,却能稍稍偏离闹市的喧嚣。
    十一国庆长假又要到来了,你还在担心到处人山人海、景区景点拥挤不堪吗?那就来定安吧。2014年3月25日,定安县政府颁发了一张正式的、官方的城市名片——“静美定安、祥和家园”。这张精心打磨的城市名片,将定安这座城市的形象、气质准确涵盖。
    定安的“祥和”体现在哪?定安有国内最大的鸟文化主题公园——海南热带飞禽世界。景区目前正在筹备创建4A级景区,以能好地服务游客,提升游客的游玩体验。为了迎接十一黄金周,园区内引进了新的鸟类品种。另外,由于定安是“琼剧之乡”,景区内还编排了“小鸟唱琼剧”的节目,预计不久后就能与游客见面。景区工作人员通过记者向广大市民呼吁:“十一,带上家人孩子,来我们飞禽世界看鸟吧!”
    定安的“家园”体现在哪?那肯定是可以采摘水果、品尝养生红茶、体验乡村土豪宴的万嘉果热带植物园啦!国庆期间来景区游玩,海南人持本地身份证可享受门票5折优惠。(海南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