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举办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夜校(第一期)暨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17 17:2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16日,第一期定安县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夜校暨开班仪式在县政府大楼南附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符气和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授课。

开班仪式上,全体预备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培训班上,符气和以《做一名理想信念坚定的共产党员》为主题,向学员讲解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共产党人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及“做一名坚定信念的共产党人”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奋斗历程,带领学员们回顾中国共产党艰难坎坷的斗争史、奋斗史及发展史,鼓励学员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作出贡献。

培训班要求,全体学员要把握学习重点,努力提升党性修养,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运用到工作及生活中 ,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思想上、工作上和生活上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遵守组织纪律,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定安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据了解,此次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夜校是县委组织部为提升党员发展质量,配合入党积极分子积分制管理搭建的学习交流平台,培训夜校每月举办1期,第一期参训学员350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