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政府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7 09:5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2月6日,县政府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政法委书记李开文主持会议,陈创禄、陈亮、颜永豪、符策、陈勇、刘民等县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政府班子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李开文代表县政府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县政府班子成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对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通过对照检查进一步凝聚共识。

李开文强调,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县政府班子要坚决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坚决做到整改责任全承担,坚决实现所有问题全整改,充分运用整改成果带动班子自身建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李开文要求,县政府班子成员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重大决策、重要部署、重点工程时刻抓在手上,放在心里。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抓落实的担当体现县政府班子干事创业的奋发进取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