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8 09:5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2月7日,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刻自我反思,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加强县委常委班子自身建设。

县委书记陈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央督导组、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县委常委会把高质量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筹划部署,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具体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还专门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并围绕主题开展专题学习,广泛征求党员群众对县委常委班子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县委常委班子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陈军代表县委常委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紧扣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对照检查结束后,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同志对会议情况做了点评。

陈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班子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查找、剖析了县委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自贸区(港)建设,落实主体责任,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力戒形式主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大家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醒脑、排毒、治病的效果,达到了沟通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陈军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只是主题教育的一个阶段性成果,更为重要的是后续的整改落实,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班子成员要在深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在狠抓整改落实上持续用力、在干事创业上持续用力、在为民服务上持续用力、在永葆清廉本色上持续用力,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转变作风的新起点,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定安各方面的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