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2-05 16:0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2月4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

县委书记陈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委副书记、县长、政法委书记李开文,县政协主席欧东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创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志刚传达学习赵乐际在海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晓冬传达学习韩正在海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与工作实际展开研讨,并重点结合理想信念、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等作交流。

陈军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读强记,常学常新,推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在知行合一上持续发力,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自觉行动、做好工作的思路举措、解决问题的能力本领。

陈军强调,各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赵乐际、韩正同志在海南考察时的调研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进程中扛起定安担当;要牢固树立“全省一盘棋,主动融入一体化”思想,明确定安的发展定位,在产业规划布局、五网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处处体现全局意识、大局意识,在自贸区(港)建设中作出定安贡献。

陈军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严格按照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任务、环节步骤、标准要求召开好民主生活会;县委主题教育各督导组要加强督导,确保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各级党委(党组)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落地,推进定安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展开研讨,分析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