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29 16:0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28日,县委书记陈军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推进会,扎实推进“8+2+3”专项整治和问题检视整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县委副书记、县长、政法委书记李开文等县委常委及县政府班子成员,省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家雄出席会议。“8+2+3”专项整治责任领导,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督导组成员,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8+2+3”专项整治责任领导汇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各副县长汇报其分管领域单位在营商环境、脱贫攻坚、项目落实等方面检视问题整改情况。

陈军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定安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任务,取得了一定成效。各镇、各部门要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成果,制定和完善长效机制,常抓不懈。

陈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领导,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有担当作为的精神,遇到矛盾和困难不绕着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效果;要有为民服务情怀,聚焦营商环境、脱贫攻坚、项目落实等群众关切的问题,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将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实实在在的为人民服务中去;要树立法治思维,建立健全科学可行的制度,并抓好贯彻执行。

李开文要求,要扎实搞好整改落实,对检查组检查出来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等列出清单、逐项整改,要压实责任强力推进,各镇、各相关部门要责任到人、到事,“两办”要强化跟踪问效,确保整改有力有效。

王家雄表示,希望定安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