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翰林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20 15:5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近日,翰林镇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委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到会督导。

会上,镇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各自选定的调研课题,紧扣工作实际,围绕党建创优争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民生工程及社会事务管理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就如何解决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督导组首先充分肯定了翰林镇领导班子成员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认为此次主题教育调研准备充分、选题准、调研深、措施实。希望各班子成员继续抓好主题教育,抓好“三个突出主题”整改,统筹兼顾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落地,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践行好、实现好。

翰林镇负责人表示,翰林镇将进一步列出清单、提出对策,分门别类形成具体举措,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把研究的好思路好办法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绩,全心全意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