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国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14 14:5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13日,定安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国史专题讲座(第三场),该讲座也是母瑞山学堂第13期讲座。

县委书记陈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委副书记、县长、政法委书记李开文,县政协主席欧东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全县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实职领导干部,省派、县派驻村第一书记,驻镇工作队队长共300余人听取讲座。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晓冬主持讲座。

讲座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史教研部新时代教研室主任、教授沈传亮作题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历程与经验》的辅导报告。

讲座中,沈传亮教授和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四个阶段的历程,讲述了1978年-1989年实行改革开放,1989年-2002年推进改革开放,2002年-2012年加快改革开放,2012年-至今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探索实践历程,并从领导、价值、方向、趋势、方法五个方面的“五个坚持统一”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国史课。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史国史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对党的光荣传统、革命精神、使命担当和宗旨意识的认识和理解。要紧扣当前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和党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抓铁有痕促推动,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方向,履职尽责,齐心协力,共同扛起海南自贸试验区自贸港建设的定安责任担当。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真学深学活用,从党史、改革开放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和精神营养,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将学习感悟到的理想信念、为民情怀、使命担当转化为推动定安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