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5 16:5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4日,定安县四套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结合前期调研工作,进一步研究提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县委书记陈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委副书记、县长、政法委书记李开文,县政协主席欧东顺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及法检“两长”出席会议。县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等被调研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锋等主要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陈军、梁源富、李开文、符气和、岑选师分别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班子等作调研成果交流,并和与会人员就调研中涉及的事项如何抓好落实进行探讨。

王锋对此次县四套班子的调研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各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沉下身子深入基层,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要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全面落实责任制,明确前进方向,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定安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共同发力。

陈军强调,调查研究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推进定安更好发展的重要法宝。只有深入基层调研,才能搞清楚分管或联系领域的实际情况,及时找出突出问题和了解群众的所思所盼,全面掌握真实丰富的第一手材料,为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陈军要求,县四套班子成员要坚决克服调研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继续保持务实作风,不断加强与改进调研工作,在找问题、解决问题上求实效;要切实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工作,对调研中形成的思路要进行科学论证,将具体的工作措施推行到实际工作中,加强督促检查,让举措真正落地见效,问题得到真正解决;相关部门要在整改问题“实”字上下功夫,明确整改时限、整改要求、整改目标,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推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提升主题教育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