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在我心”主题青年论坛

发布日期:2019-11-06 16:5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5日,定安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在我心”主题青年论坛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北附楼富文厅举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符气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明永出席论坛。县直各相关单位、各镇党员干部代表等58人参加论坛。

论坛上,来自不同岗位、不同行业的十位优秀青年代表结合各自的生活、工作经历,围绕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观点和感受,为与会人员分享了自身如何在落实自贸区(港)建设、脱贫攻坚、社会文明大行动等中心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引领作用的感人事迹。

青年代表们的精彩分享各具特色,使大家再次感受到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应有的初心和担当,充分展现了青年党员、团员忠实履职、服务人民、锐意进取的活力和干劲。

“很荣幸能参加这次青年论坛,各行各业的青年代表们结合自身分享敬初心、忆初心、望初心的经历让我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定安更好的明天添砖加瓦。”新竹镇团委副书记尹鹏娇说道。

陈明永表示,此次论坛旨在通过优秀青年代表的亲身经历对广大青年今后的工作和生活给予正面启发,希望广大青年继续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和抱负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要始终保持知识饥渴感,勤学习、善思考、勇实践,将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在本职岗位的生动实践中提升能力,增长才干,为建设海南自贸区(港)贡献青春力量。

据了解,长期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团县委积极组织了形式多样的青年交流发展活动,在引导和促进青年立足岗位创新创优的同时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利益诉求,为广大青年干部的健康成长构建良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