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红色游“八一”打响“徜徉琼北”旅游第一枪

发布日期:2012-08-03 09:1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8月1日,琼北旅游合作组织工作办公室与定安县旅游委联手海口天天游旅行社,共同举办“徜徉琼北·定安母瑞山革命根据地集结乡村游”活动,体验定安红色革命游、绿色乡村游、古色历史文化游,这也标志着琼北旅游打响了第一枪。

  当天,40多名游客参观了定安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追忆母瑞山革命红色记忆,学习先烈红色革命精神。游览“百里百村”龙门冷泉乡村公园、皇坡王子爱情乡村公园、天池富硒农产品乡村公园、翰林森林氧吧乡村公园,品富硒农家美食,泡久温塘热带火山冷泉,听民间传说故事,感受原生态乡村文化。

  参加此次活动的游客表示,通过参观“百里百村”了解革命老区的发展变迁,看看红色乡村的新面貌,这里不仅可以欣赏到绿色田园风光,呼吸清新空气,还能体验农耕乐趣品尝绿色富硒美食,真是一村一美景、一村一故事。希望定安把旅游搞得越来越好。

  “组织‘徜徉琼北·定安母瑞山革命根据地八一集结乡村游’活动,是我们开始琼北旅游的造势行动。”天天游旅行社总经理常江告诉记者,此次活动以定安为琼北旅游启动的首站,是海口天天游旅行社经过充分深入的市场调研,与定安县旅游委共同研讨,根据游客的需求,结合定安深厚的文化底蕴、红色革命历史、独特乡村民俗文化等资源,以“八一”建军节为主题,将全面开启定安一日游、两日游、主题游等专项旅游线路。

  据了解,为了更好推介定安旅游,县旅游委联合相关部门,推出了由海口市旅游服务中心、海口天天游旅行社有限公司组织的“徜徉琼北·天天游”八大系列旅游产品,包括一日游、主题游、深度游、环线游、旅游穿梭巴士、旅游套票、自驾游、节庆主题游等。随着此次活动的展开,将陆续启动琼北其他各市县的产品线路。让游客出游时有处可去、有景可赏、有处可玩,让更多岛内外的游客了解琼北、爱上琼北、玩遍琼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