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旅游服务中心挂牌 海口定安一日游启动

发布日期:2012-07-09 10:5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海口定安一日游暨海南(定安)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揭牌仪式现场
 
人民网海南视窗定安6月22日电 (记者肖霈、实习记者贾守宽)6月22日上午,海口定安一日游暨海南(定安)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东线高速公路仙沟加油服务站举行。作为定安首家政企业共同管理的旅游咨询服务机构,该中心将成为游客了解定安的第一旅游服务站和定安旅游形象的重要窗口。
        据介绍,定安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其功能定位有四大特点:一是旅游宣传;二是咨询服务;三是旅游投诉受理;四是救援服务。为游客提供旅游产品、旅游线路、宾馆酒店、餐饮娱乐设施等信息。通过面对面、电话及网络咨询服务等手段,受理游客对旅游企业和导游的投诉,免费向游客提供有关旅游法律法规问题的咨询。如若游客在旅途中若发生意外事故,咨询站可帮助游客向公安、医疗、交通、保险等有关方面救援并为游客休闲舒适畅游定安保驾护航。
        为了让广大每位游客从定安个旅游景点游玩后,带回特色商品,将定安特色的文化、地域、民族、历史的美都浓缩在游客的行囊中。该咨询服务中心内还设置定安旅游商品展柜,集中展示定安旅游产品、地方特产,并为广大游客提供团购服务。
 
 海南(定安)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此外,定安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历史悠久的人文古迹、本土特色的美食资源,定安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的设立及“海口定安一日游”的启动将更好地为游客服务,将“定安一日游”作为常规路线,由天天游旅行社按时发出,将大大方便游客游览定安。该精品游线路主要涵盖了定安最具代表性的旅游资源涵盖包括海南热带飞禽世界、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定安黄竹万嘉热带植物园、母瑞山“百里百村”在内的多个景点。以后还将陆续推出两日游及与周边市县联合推出跨县游。
 
 定安县委书记韩勇宣布海口定安一日游启动
 
据了解,定安旅游经济快速发展,特别是“古色古香百里百村”乡村休闲游、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等众多活动带动了定安旅游业的快速发展,迫切需要在设立与旅游业发展相配套的旅游咨询服务设施。随着定安知名度不断提升和扩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自驾车游客、岛内外游客来定安旅游观光。设立“定安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对于增强定安县旅游城市功能,提高全县旅游服务水平,更好地为游客服务,并通过服务中心引导和服务游客向定安县乡村及周边城市旅游,促进定安县域乡村旅游和区域旅游业发展,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游客可报名“定安一日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