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2018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22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3月16日,定安召开2018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对做好2018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蔚,县政府副县长陈亮出席会议。刘蔚代表县政府与新竹镇政府、县旅游委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会议书面传达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评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刘赐贵、省长沈晓明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和2018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检查考核情况,汇报了2017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2018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刘蔚指出,2017年,全县各部门在安全生产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全县上下也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从产业发展、安全风险、社会影响、保障能力上看待问题,坚定安全发展理念。
  刘蔚要求,全县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沉下心来,提高警惕,落实措施,强化责任,做到早部署,精心组织,聚焦安全生产重点领域,持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强化安全生产大检查,不漏任何一个隐患,不放过任何非法经营、作业、施工行为,最大限度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安全迎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会、建省30周年庆典等活动。
  刘蔚强调,各镇、各部门、各单位要突出重点,认真抓好落实,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提高宣传培训力度,强化城镇安全保障和安全防范意识,全力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要严肃追责问责,制定完善事故责任约谈制度,强化应急管理,切实提升应急能力,确保各类安全生产突发事件及时有效处置。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落实问题隐患的整改工作,以斩草除根的态度开展“回头看”,从根本和源头解决问题,确保2018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新竹镇、县旅游委、海南新台胜实业有限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安全生产工作的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