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翰林镇:学习习近平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4-05-30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近日,翰林镇全体干部、各支部书记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于5月9日在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兰考县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切切实实学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使其更有效的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全镇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学习借鉴兰考县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经验做法转化为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以更加优良的作风不断巩固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