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翰林镇火星村:整顿软弱涣散作风

发布日期:2014-05-30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翰林镇火星村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把整顿作风软弱涣散作为重要内容,在县人大办的督查指导下,坚持以项目为载体,以整顿促项目发展,着力解决各类民生问题。
  一是配备村委会办公设备,改善办公条件;二是扶持养鸡大户林下养鸡,促进农民增收;三是解决民众饮水安全问题,更新自来水管道,保障人畜饮水安全;四是启动创建以灯光球场为主的文化广场,配套建设宣传文化室,供村民开展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五是创建火星8队为主的三个经济社为文明生态村,争取在7月份前全部完工。另外,火星村还及时建立整改台帐,严明纪律,坚持坐班制度常规化。针对作风软弱涣散,党组织服务意识差,服务能力弱的突出问题,通过换届选举,推选优秀大学生村官为村支书,为党组织注入新鲜活力,增强支部凝聚力,夯实基层组织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