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关于做好丹桂公园环境保护的建议

发布日期:2014-08-06 17:3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丹桂公园位于塔岭新区岳崧路与弘诲路之间,于2012年11月7日开园,至今已投入使用1年多。园内绿树成荫,芳草铺地,湖光潋滟,现已成为我县广大市民及游客健身、休闲、娱乐和文化体育生活的好去处。

  丹桂公园总用地面积110亩,其中水域面积70亩,可见湖水质量的好坏对丹桂公园的影响多么巨大!所以保护好丹桂公园的环境特别是湖水的质量十分重要!

  但是现在湖水的质量已有被污染的因素出现,主要是湖的东面的排污口一直有污水排入湖中,在雨季因为水的流量大,表现得不是很明显,但在旱季,湖水很快就会变脏变臭。现只要一靠近排污口,就可以闻到臭气冲天的臭气,只要几天不下雨,湖水就变脏变臭,实在是令人担忧!

  而且从早到晚一直有很多人在钓鱼,这也是造成湖水被污染的因素之一。

  湖水变臭了,丹桂公园就没有价值了,政府的投入就没有意义了,广大市民也失去了一个休闲的好去处了,因此,我建议有关部门关注丹桂公园的环境,使湖水永远清澈美丽!

 

  科技届委员    李小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